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

HELLO WORLD !

这是我在Google blogger的首篇文章,为什么会选择blogger,因为我想在此放一些可能无法在中国大陆通过审查的文章或其他内容。虽然我的网站没有在中国大陆进行备案,但我不想我的域名被GFW墙掉,所以敏感内容放在此处。blogger已经被墙了,所以未来本博客的内容更多应该是面向有能力翻墙和境外的人群浏览。本人一直以来都痛恨言论审查,我仍然身处于此地,固然我仍要小心,即便是使用blogger,也有可能被盯上。愿我们在自由的地方相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LLO WORLD !

这是我在Google blogger的首篇文章,为什么会选择blogger,因为我想在此放一些可能无法在中国大陆通过审查的文章或其他内容。虽然我的网站没有在中国大陆进行备案,但我不想我的域名被GFW墙掉,所以敏感内容放在此处。blogger已经被墙了,所以未来本博客的内容更多应该...